台灣新式建築模板:易安特複合材料系統模板,日前以環保、安全、省工、省時、品質優等多項優異特點,正式獲得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評鑑為優良新工法(字號ET106A003)。

新屋 燒烤

引進易安特系統模板的漢源實業公司表示,由於易安特系統模板具有六大特點與多種工程成功案例的實例,因而能獲得評鑑委員一致認同,快速通過此次「新式優良新工法」的評鑑。漢源實業公司表示,EANTE易安特系統模板擁有6大特點,包含:1、環保:材料100%可以回收殘值達15%以上。2、安全:施工不用鐵絲、鐵釘、不爆模、耐火可降低模板工安事件。3、省工:組裝容易可以改善缺工問題,澆置效果平整,省下泥作費用及時間。4、省時:完成面有細絲紋路可以直接做防水批土、上益膠泥貼磁磚,節省工期。5、品火鍋吃到飽泰山質優:澆置時不漏漿可以增加強度防土城 燒烤止不漏水。6、自動模板計畫軟體:搭配易安特專屬配模軟體,可以快速做出模板計畫,提升施工效益。年菜2018 餐廳

EANTE易安特系統模板運用的輕巧連結器免除傳統木模釘、鋸、切等工法,簡易的組裝模式將整合模板與泥作缺工的問題,可以引進年輕族群就業,使工程得以化解人力問題,使工程推展順利,達到省錢、省時的效益。易安特模板引進台灣已有4年,服務客戶遍布:建設、營造、別墅、工業區、廠房、辦公大樓、公共工程及建築師等,至於採用實例包含:採用實例包含:竹北台大生醫大樓、麗寶樂園賽車場、台中鳥人汽車旅館、台中聚德建設心馥綠園、金門15戶集合農舍等,上百案場所指定採用。網址:www.eante.com.tw。(工商時報恆春烤肉食材)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胡燦銘毫瞥嗆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