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引述美國官員指出,隨著北韓緊張局勢升級,美國計畫測試薩德反飛彈系統。陸客最愛買的紀念品但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仍在持續發展飛彈,近日在拜謁太陽宮紀念金日成的活動中,就把4位副部級官員,卻是主導飛彈研發主要人物排在他身邊以示重視,把北韓2號人物都擠到角落去了。

台灣名產伴手禮台中年菜外賣

據路透獨家報導,兩名美國官員表示,隨著北韓緊張局勢升級,美國計畫在未來數日進行薩德(THAAD)飛彈防禦系統攔截中程彈道飛彈的新測試。儘管數月前就已有此計畫,但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北韓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加劇外界對平壤威脅的擔憂之後,美國進行反飛彈系統測試仍是意義重大。其中一名要求匿名的官員表示,這是首次對薩德攔截中程彈道飛彈模擬攻擊的測試。薩德攔截器將從阿拉斯加發射。此一消息也獲得美國飛彈防禦局發言人Chris Johnson證實。

據韓媒引述北韓官方的《勞動新聞》消息指出,在8日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逝世23周年之際公開的錦繡山太陽宮拜謁照片中,勞動黨軍需工業部副部長金正植、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鐵、國防科學院院長張昌河、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全日浩站在金正恩的身旁。這4人都是主導火星─14型等彈道飛彈研發的主要人物。在拜謁安放金日成與金正日遺體的太陽宮時,通常是由北韓黨政軍最高領導層陪伴豐原烤肉食材金正恩左右,但此次卻被4位副部長級別的人所取代。北韓的二把手勞動黨副委員長崔龍海與總政治局局長黃炳瑞被擠到前排最角落的位置。其他最高層幹部則被擠到後排。南韓《中央日報》引述南韓東北亞和平合作院院長全賢俊表示,金正恩此舉顯露出絕不會放棄核與飛彈的意志。(旺報)

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胡燦銘毫瞥嗆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