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圖從來不打底稿,就是把腦中的畫面畫下來,顏色、構圖很自然的就知道要怎麼畫,大部分作品快則一天、慢則兩到三周就能完成。」

林口1對1英語家教課程新竹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胡娜表示,「拿球拍的我,追求的是比賽上的競爭,但是卻沒有真正的快樂,因為比賽是永無止盡的;拿畫筆的我,一筆一畫間,都能累積真正的快樂。」《法華經》系列油畫色彩鮮豔、線條柔和,一尊尊神佛在她的畫作裡總透著溫暖而亮眼的光。 胡娜表示,她不曾學過任何繪畫基礎課程,「我的畫作內容都是來自我的靈感,我從來沒有學過調色、素描、構圖等技巧,一切都是源自於腦海裡浮現的畫面,我一一畫下。」

如今,胡娜家中客廳就是她的畫室,常常一邊陪著母親,一邊畫畫,客廳旁的櫃子裡擺著畫材。「畫畫前我一定會先靜坐,讓整個人沉澱下來,然後開始動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台南筆。」從未學畫,卻能無師自通,她忍不住說,感謝上天、佛祖給予的靈感,讓原本是無神論者的她,如今內心充滿著創作的能量。展覽除了《法華經》系列,屏東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也另外展出11幅油畫作品,包含以莫內、夏卡爾、畢卡索等藝術家為主題的油畫,可以看到她創作的軌跡。胡娜《法華經》油畫世界巡迴展即日起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中國時報)

嘉義英語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胡燦銘毫瞥嗆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