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區籌委會26日召開首場記者會,披露新區建設的最新進展,籌委會副主任牛景峰透露,已明確提出「1+N」規畫體系,正在精心編製。同時,首次明確提出了計畫將30平方公里啟動區的控制性詳規和城市設計,向全球招標。雄安概念股近期受到爆炒,有券商研報認為,對比上海自貿區概念炒作週期,雄安概念股未來2、3年時間,仍將出現超額收益機會。

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 高雄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泰山

1500億人幣高位被套自4月1日國務院宣布雄安新區橫空出世以來,A股市場就出現一批雄安概念股,並受到資金熱炒,許多個股漲幅翻倍,有些個股漲多後又快速拉回,大股東趁機出脫持股,市場出現雄安概念陣亡名單。

據新浪網報導,已有1500億人民幣,最活躍最勇猛資金被套在高位,雄安概念股從「千金難求」變「降價甩賣」;股民也在抱怨,雄安概念從「千年大計」演繹成了「千年大坑」。從4月5日市場全新的「雄安概念主題」誕生以來,可見到A股市場的癡迷、癲狂、痛苦、抱怨。4月13日,新華社報導了當初沒有公布的雄安新區的長期人口規模,為「200萬至250萬人」。可以看出遠遠少於股市的設想。《日經新聞》報導,在無論什麼事都自上而下執行的中國,政府推進地區開發成為市場行情漲跌因素原本就不稀奇。中國領導層關於從亞洲到歐洲的廣域經濟圈構想「一帶一高雄專業外籍老師課程路」的發言一出,連「絲綢之路經濟帶」經由地之一的新疆企業股票都遭到哄搶。不過這類動向通常很快就會結束。「對擾亂市場秩序的行為堅決打擊、絕不手軟」,4月15日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大會上言辭激烈地表示。雖然沒有明確指明,但似乎在懷疑雄安新區相關股票異常波動的背後有人搗鬼。炒家與當局持續角力《日經新聞》分析,受資本監管限制無法輕易向海外投資的中國投資者在國內也陷入嚴重的投資困難局面。房地產方面,主要城市紛紛進行限購,針對高收益理財商品和保險商品的投資也受到當局的嚴格監管。此次資金流向雄安新區的相關股票可能是「無處可去的資金發現了投資對象」。投資者與正努力遏制泡沫的當局之間的角逐不會輕易結束。關鍵一分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日就維護金融安全提出6項任務,包括控制好槓桿率,加大對市場違法違規行為打擊力度,重點針對金融市場和網路金融展開全面了解和查處;採取措施處置風險點,著力控制增量,積極處置存量,打擊逃廢債行為;要堅定不移地維護金融安全,堅決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底線。◆大陸國家層面的油氣體制改革方案大方向已經基本確定,目前各單位正在進行具體實施方案細則的制定。一位近日參與能源局相關討論的人士表示,如果4月出不來的話,5月語言學校介紹 復興肯定是可以出的。(旺報)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胡燦銘毫瞥嗆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